2016年12月7日 星期三

亞特蘭提斯,尋找累世靈魂記憶



這趟聖地旅行,是莫約半年前,我與阿龍、珮詩連結而來的。我們在有一次的集體回朔裡,同時進入到後亞特蘭提斯時期。我們知道,在那時候的我們,已經無力再帶領星際家人再繼續向前,我們不得不放棄原本我們的家鄉,前往其他地方開創文明。當時,有一群人與我們各奔東西。阿龍,他在離開亞特蘭提斯之後來到了西藏,開始他的實修之路。珮詩,來到了祕魯,開始她的薩滿之路。而我,來到了南方,埃及,開始我的祭師之路。


而我們很清楚,在12000年後,來到現今地球黃金紀元出初代,我們要做的,是找回當初失散的家人,重整三位一體的力量,回到當初身心靈高度發展的狀態。抵達最初的遺址後,我們會憶起一些記憶片段,透過這些記憶,我們會與現在的自己更加聚焦,找回自己當初擁有的智慧與力量。在協助重返黃金紀元的道路上,為這地球盡一份更大的心力。


阿龍:累世肉身行者
我想,不意外,這角色非他莫屬。我在第一次見到他時,其實內在是抗拒的。因為我知道,這將是我身體上的蛻變,但,勢必是一番掙扎。他非常的扎實,是來地球很老的靈魂,亞特蘭提斯時期後,一直在西藏、印度等國修行著。一路上,他以非常客觀的角度在看著我們這些新靈魂。旅途的過程,勢必是一場身體上的淬煉。我們會在身體載具上的淬煉出更精微的DNA,讓我們載具的震動頻率更加穩定與完整。


珮詩:累世的破心者
當我第一次遇到珮詩的時候,我意外的發現她同時擁有強大的陰性與陽性力量。要讓兩股力量同時存在需要有很強大的心輪能量才有辦法穩定。珮詩在這道路上的角度能發掘我們內在更為深層的陰暗面,同時放大我們內在的光明面。月有陰晴圓缺,同時咀嚼內在陰暗面與光明面,細細地在旅途中慢慢品嚐。當陰暗與光明同時對焦後,我想,我們能共振夠多人在這重返的旅途,為更多星際家人付出我們最純粹的那一面。


雷恩:累世的靈引者
一直以來,我扮演著天地通道的角色。在埃及的那一世曾經是祭師。我知道在這地球生活,不能單單只靠自己。在亞特蘭提斯黃金紀元時期,我們懂得運用看不見的力量。與更高次元合作。而我在這趟旅途,將協助大家在月圓之時,開啟當時的通道。沈浸在通道能量的洗禮,我們會共振出更先進的結晶。在往後,這些在體內淬煉出來的結晶,將協助我們強化即時顯化的能力,並且更加完美的展現。


而旅途中隨行的我們,每個人,都是亞特蘭提斯黃金紀元的後裔。當時每個人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。或許,你們現在還無法憶起。而我們內在深處,常常藏著我們累世一直無法發揮的力量。而這力量,我們害怕使用,害怕會造成毀滅。因為,水亦可載舟;亦可覆舟。我們過去那個強大的自己,往往在轉世中,無意間深埋在心中。透過聖地回朔,來到現場的方式,會讓那印記快速回到我們身上。而回到當時地球有生命起源的實驗場,亞特蘭提斯,也就是現今的希臘,那個內在強大的我們會醒來,因為在邁向新黃金紀元時期,需要這股力量,而這股力量將會共振更多人覺醒,在重返之路上迅速的揚升。


旅程詳情請關注:天行者與接地師

聖地旅行
星際催眠、等量呼吸、連結植物精靈、開啟五次元星際門課程詳情請按我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雷恩的星際系列服務項目

  雷恩的服務項目: 星際催眠(請點我) 1. 回到意識源頭,瞭解當初的設定值,並執行生命藍圖 2. 自由的穿梭累世生命時空,瞭解生命真諦。 3. 看見自己內在矛盾,讓內在眾生都有權利發言。 4. 進入高頻的生命星際壓力艙來改善目前身體、心靈與靈魂意識的狀態,提升目前的頻率。 星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