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7日 星期三

原力,一直在你心中


社會的制約,往往限制了我們自己。常常從小時候的發展教育上,我們被植入很多潛意識密碼。例如,學畫畫不好,會沒飯吃。學音樂做什麼,你又長得不美,無法當明星的。往往,我們小時候引以為傲的才能,長大後常常消失殆盡。因為社會的教育,就是主流思想打壓非主流思想。大家一昧地往主流思想衝往往頭破血流,但是又非常篤定地覺得自己的方向沒問題,因為一堆人跟著自己往前衝。


這樣的社會模式已經深植在我們心中。考第一名,進入好大學,進入主流企業,是的,這非常重要,但是這些是來自於你內在的聲音,還是你的父母、老師、同儕。傾聽自己的聲音,看似之下簡單,做起來卻非常難。那個往往被社會壓抑的力量,可能在你生命走到最後時,都無法閃耀登場,那個對我們來說,就是遺憾,而遺憾會每世都重演,直到我們學會為止。

個案是一個典型被壓抑的例子,在還沒催眠對焦前,他時常是否定自己的,內在有股力量一直無法閃耀,催眠之後,他嘗試了自己一直以來不敢做的事情,慢慢的可以表達自我與對焦,活出自己真實的人生。圖片是他星際催眠後畫出來的圖畫。

以下是他精彩的分享:
自從有記憶以來我只想做一件事就是「幫助人」,從小就立志成為一名老師,或是諮商師,總之就是「教導與陪伴的角色」。在這一路上我知道一直有天使陪伴著我、提醒著走向我的道路。但傳統的思維牽住了我,因為我不是一個很會讀書的小孩,我的想法與同儕很不一樣,常常在與人溝通上有很大得障礙,認為我只是被困在這個身體裡,想離開卻也離不開,身體在小的時候的常處於生病狀態。

在偶然狀態接觸到音樂,很快地就愛上音樂,學習這些樂器中很快就能上手,似乎這些早就會了,只需要多多練習,享受音樂所帶來的美好...
我也熱愛畫畫,但在傳統的思維下,一直懷疑自己,畫的也沒有別人好...
經過社會的洗禮後漸漸地懷疑自己做的是對的嗎?這是真的嗎?我內在的那個藝術天份一直被打壓,但喜愛這些色彩以及素材的我,遇到了一位老師開啟了繪畫之門。其實畫畫就是照著自己內心畫出來就好,何必在乎旁人的眼光呢?

我很幸運總是在低潮時,就有人出來告訴你提醒你,要透過什麼方式再自我對焦。而這透過我朋友的介紹找到雷恩,做完星際催眠完後,這段日子我開始發現了許多事物,在我們要開始幫助人之前,要先學會找到自己,也就是從幫助自己開始。當我們正向時,要先體會什麼是負向,這是一同存在的,感謝一切的經歷讓我成長。

在催眠過程中我拿回了屬於我的力量(拿回畫筆、樂器的力量),原來生命中的安排絕對不會是偶然的,而是你本來就有。不善於溝通但可以利用繪畫來表達。最近畫出來的東西,說真的自己也不敢相信是我畫的。開始相信平常看到、聽到的是真的;開始學習把話說出來是安全的;開始放下對未來的恐懼以及不確定。相信一切自有美好的安排,交託出去,我們來到這世上就是來協助人們提升自己,我們是來陪伴以及教導的。我愛我自己、我愛我的家人、我愛來到我身旁的人,我愛這世上的人。我愛所有一切、我愛這美麗的地球。



星際催眠、等量呼吸、連結植物精靈、開啟五次元星際門課程詳情請按我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雷恩的星際系列服務項目

  雷恩的服務項目: 星際催眠(請點我) 1. 回到意識源頭,瞭解當初的設定值,並執行生命藍圖 2. 自由的穿梭累世生命時空,瞭解生命真諦。 3. 看見自己內在矛盾,讓內在眾生都有權利發言。 4. 進入高頻的生命星際壓力艙來改善目前身體、心靈與靈魂意識的狀態,提升目前的頻率。 星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