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5日 星期二

靈魂為什麼而活


認清...

這世上,沒有一件東西是我的。我的財富、我的車子、我的房子、我的事業、我的朋友,就連我的家人、父母、兒女、我的身體,都不是我的...

靈魂來到這世上,就是要來體驗「擁有」到「無有」的旅程。
我們從出生開始,不斷地抓取,劃分什麼是我的...

學歷是我的、工作是我的、老婆、老公是我的...


我們一直在為自己打分數,是我的加一分。然而,當這個、那個不是我的,就會少一分。增增減減,不斷落入這無止盡的循環...
得分了,滋養小我,認為自己很行、很棒。

少一分,削弱小我,開始自責、批判,認為自己無能,比別人差。

我們有曾聽說某人死後來托夢給自己,他因為得滿分上天堂,得零分下地獄嗎?

所以,到底誰在計分?只有自己。而自己是誰?那個「我」又是誰呢?

死後,身體回歸塵土,也不是我的。房子也不是我的,沒有了身體,房子也沒人可住了。

到底什麼是我的?只有經驗。經驗是靈魂的記憶。只有經驗帶得走,其他都帶不走。

靈魂不會因為他有多少財富、有個台積電的老公、或像林志玲的老婆而開心。

靈魂只會因為他存在在這世上的經驗價值而開心。

當靈魂的存在能讓這世上更多人認清自己的存在價值,那這靈魂來地球一趟,就不虛此行了。

認清自己是誰,而自己又再抓取什麼?

抓了很多,最終還是得放掉。死前的執念就是造就我們下一世投胎的動能。

抓的越緊,下一世的遊戲就會更難,關卡就會更複雜。

當我們學會不再抓取,宇宙就會開始給予。而這給予會超乎你的頭腦想像。

當我們開始不再認定什麼是我的,真正的生命經驗才會發生,豐盛源源不絕的湧入。

這時,靈魂就會開始去活出他想要的樣子,讓更多人也開始效仿,一個一個傳承下去...

我在說什麼呢?是誰在寫呢?這也不是我寫的

認清..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雷恩的星際系列服務項目

  雷恩的服務項目: 星際催眠(請點我) 1. 回到意識源頭,瞭解當初的設定值,並執行生命藍圖 2. 自由的穿梭累世生命時空,瞭解生命真諦。 3. 看見自己內在矛盾,讓內在眾生都有權利發言。 4. 進入高頻的生命星際壓力艙來改善目前身體、心靈與靈魂意識的狀態,提升目前的頻率。 星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