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5日 星期二

投射


別人怎麼都看不見我的好;怎麼都找不到對我好的人...

問問你自己,你是否時常看不見自己的好,也學不會對自己好呢?
如果是這樣,你要別人怎麼對你好呢?
你的好,你自己才知道。
你的好,也無需別人來定義。
身邊總是出現爛人、刻薄的人嗎?其實問題出在你身上!

試著去看看,你是不是也常罵自己很爛,沒有價值,總是覺得自己很糟呢?

爛人只是你的投射罷了。它如同一面鏡子,讓你看見你自己...

當你在買東西的時候,總是把好的留給別人,自己的東西總是加減用,過的去就好。

那麼,你身邊出現苛薄的人也是剛好而已。因為他也是你投射製造出來的樣子。

每天試著練習回到自己,把Spotlight打在自己身上,試著發現自己身上的美好,善待自己。

好,那今天我開始對自己好,這樣總可以了吧!

可以啊,但每天你還是滑著手機,看著別人過著美好的生活,哪個人的讚比你多,薪水比你高,這也沒有回到自己...

注意力就是能量,每天看著別人,那就是給別人能量。這個能量會共振更多注意力在那人身上。可想而知,那些名人「看起來」過的比你好也是剛好而已。

相反,批判自己就是在削弱自身能量,削弱的能量也會共振別人來削弱你。因此,你過得越來越糟,身邊的爛人越來越多也是剛好而已。

發現自身美好從每天刷牙洗臉開始:感謝我還有健全的牙齒,我的眼睛還看得到這世界,我的手腳還能靈活的運作...

一早的第一餐:下樓沖杯咖啡,感謝我還能品嚐這杯咖啡,我好好品嚐它。

一天中第一個例行:鏟著貓屎的同時,我感謝我能擁有這隻貓的陪伴。

從這些點點滴滴的小事開始,練習感恩與讚美。不用大,沒有目標,全然地把能量聚集回到到自身。這時,你會發現生命將會有神奇的變化。什麼變化我不多說,待你自己去發掘..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雷恩的星際系列服務項目

  雷恩的服務項目: 星際催眠(請點我) 1. 回到意識源頭,瞭解當初的設定值,並執行生命藍圖 2. 自由的穿梭累世生命時空,瞭解生命真諦。 3. 看見自己內在矛盾,讓內在眾生都有權利發言。 4. 進入高頻的生命星際壓力艙來改善目前身體、心靈與靈魂意識的狀態,提升目前的頻率。 星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