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5日 星期二

焦慮出現了該怎麼辦?


很多人害怕焦慮,遇到焦慮時往往是用逃避的方式來面對,例如大吃大喝、滑手機、找人聊天、性愛等等...但這些都只能短暫地遠離焦慮。焦慮的能量有如黑洞,你越想逃,越是被吸進去;你越是掙扎,就會陷得更深。


這幾天我感到莫名地焦慮,伴隨著失眠、不斷地滑手機想讓自己遠離那種不舒服的感受。然而,今早吹菸時,菸粉爺爺告訴我:焦慮是個黑洞,不要害怕進入黑洞,放輕鬆,允許自己進入。我閉上眼睛,感覺胸口有一圈微微的橘光,中間是個深不見底的黑洞。我跟著菸粉爺爺的指引,試著讓自己放鬆...

我不斷地墜入,彷彿被這股力量吸入,一直來到這黑洞的盡頭。原本胸口的壓迫感,也在墜入的同時漸漸地鬆開來。突然間,眼前出現一道白色的光芒,我穿越了黑洞,來到了黑洞的另一端。沒錯,那是白洞,是個出入口。眼前豁然開朗,我輕鬆地在那裡漂浮著,感覺很安心地被捧在懷裡,如此的放鬆與自在...

是啊,面對焦慮,我們通常只想拼命地掙扎,但最後是卻耗盡了力氣,原來什麼都不用做,只需放鬆,允許自己進入黑洞。

在宇宙中沒有方向,看似墜落,卻是揚升。宇宙的法則其實很簡單,乍看之下好像違反這個世間的法則,但其實超乎你頭腦的想像。那些不好或低頻的感受,只要你不去對抗它,試著允許自己進入。最後,你將穿越,來到事件的另一端,它並沒有你想像中的可怕。反之,你的視角將更上一層,你的視野將更開闊,更高的智慧將由你的心中升起...

下次,當我們面對焦慮時,不去對抗、不再逃避。閉上眼靜靜地讓自己放鬆、墜入。請您放心,祂會另一頭把你接住,你將與祂相遇,祂會緊緊地把你抱在懷裡...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雷恩的星際系列服務項目

  雷恩的服務項目: 星際催眠(請點我) 1. 回到意識源頭,瞭解當初的設定值,並執行生命藍圖 2. 自由的穿梭累世生命時空,瞭解生命真諦。 3. 看見自己內在矛盾,讓內在眾生都有權利發言。 4. 進入高頻的生命星際壓力艙來改善目前身體、心靈與靈魂意識的狀態,提升目前的頻率。 星...